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原标题:活活烧死?比惨王!FATE中,那些悲惨的英灵!

NO.1 英灵卫宫

FATE中那些悲惨的英灵 一些竟然被活活烧死!

作为一个普通人,他本应该过上普通的生活,却因为圣杯战争背上了本不应属于他的责任,仅仅因为憧憬切嗣那份笑容,却被背上了拯救世界的命运,最后在核发电站因为拯救那500多人,与抑制力签订契约,成为了守护者,虽然成为了英灵,却与自己想象的不一样,不断地杀戮,为了拯救多数人去杀戮少数人,一次一次周而复始,始终不允许自己被救赎。正如他在无线剑制中吟唱的“然而,留下的只有虚无,故此,此生已无意义

NO.2 贞德

FATE中那些悲惨的英灵 一些竟然被活活烧死!

十七岁从故乡启程、到十九岁被处以火刑的这两年间将其名铭刻在历史中。拯救了法兰西的圣女的她,以奇迹般的快进击完成攻势后,因诬陷而迎来了悲剧的结局。被俘虏的贞德依旧引发这奇迹。除了圣书中所写的祈祷文以外其他什么都不懂的一介村姑,与一流的神学家作为对手时一步也不退让得进行着随机应变的辩论,令以异教徒为名处罚她的过程变得十分困难。如果是贞德这样的魔女的话,我很乐意为她点火,公开做出如此言论的士兵,在她燃烧后目击到了飞翔的白鸽。

NO.3 吉尔斯·德·莱斯

FATE中那些悲惨的英灵 一些竟然被活活烧死!

吉尔斯·德·莱斯出生在1405年的法国,生来是个贵族有封地,英法百年战争时期他是法国民族英雄——圣女贞德的战友,曾被誉为民族英雄。但贞德被俘以后,男爵受到极大的精神打击,并退隐于马什库勒和蒂福日的领地埋头研究炼金术。他希望借血来发现点金术的秘密,大约把300名以上的儿童折磨致死,后亦因此被施以火刑。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