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原标题:火影忍者觅堇洗白后成了天才, 拥有柱间细胞掌握木遁还有鵺守护

《火影忍者》班长觅堇一开始只是个没有背景而且稍微有点事情就容易害羞的女孩,从她平时的表现也可以看出她对博人的态度与其他男生有些不一样。当然,这暂时不是重点,重要的是前边的觅堇表现柔柔弱弱,但当大家发现她便是“根”组织的那个人之人就大变样了。

火影忍者博人传觅堇洗白 拥有柱间细胞掌握木遁还有鵺守护

火影忍者博人传最新集动画,觅堇不仅变得更加好看,还一改之前害羞的性格,简直换了个人似的!改变的也不止她个人的性格和外表,还包括她的实力,平心而论,如果没有巳月的帮助,博人绝对不是觅堇的对手。就觅堇与巳月短暂的交手过程,她就用出了三个水遁忍术,分别是:水灵波、水阵壁以及水分身,并且看起来查克拉很充足。

火影忍者博人传觅堇洗白 拥有柱间细胞掌握木遁还有鵺守护

就现在而言,觅堇所展示出来的水遁还只是小事,毕竟其他人要学也不难,不足以成为超越别人的关键。但要说的是这事的始作俑者“鵺”,鵺不是一只普通的通灵兽,它来自异世界,拥有吸收查克拉的能力,吸收得越多长大得越快,大体型的鵺攻击力有多强大家也看到了。尽管现在它好像又变小了,但起码还活着,这样的契约通灵兽是其他人没法比拟的,

火影忍者博人传觅堇洗白 拥有柱间细胞掌握木遁还有鵺守护

再者,觅堇是被“根”组织注入了柱间细胞的人,从大和的经验来看,一般人是很难在柱间细胞试验中活下来的!由此可见,觅堇拥有和大和一样身体素质,而且鹿丸他们之前的调查也说明觅堇已经能够使用初代火影独有的秘术“木遁”!木遁查克拉拥有治疗效果,而且可以化作生命之源,加速和控制植物生长,释放强力攻击,用得好的话破坏力可以达到媲美完全体须佐能乎的程度!

想想都可怕,这么多先天优势于一身,也就只有巳月可以与之比较了。

火影忍者博人传觅堇洗白 拥有柱间细胞掌握木遁还有鵺守护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