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根据堀越耕平创作的人气少年漫画《我的英雄学院》改编的TV动画第2季第2期将于2017年7月8日播出,昨天(7月1日)该动画公布了第2期动画的最新视觉图。

我的英雄学院第2季第2期公布主视觉 将战斯坦因以及死柄木

《我的英雄学院》TV动画第2季第2期的最新视觉图中可以看到男主角绿谷出久、主要角色轰焦冻以及背对这他们的饭田天哉处于中心位置,在他们后方还能看到有着英雄杀手之称的斯坦因以及死柄木。第2季第2期动画的OP确定由乐队amazarashi演唱,曲名为《如果向着天空歌唱的话(原名:空に歌えば)》,ED确定由女歌手LiSA演唱,曲名为《你是我的英雄。(原名:だってアタシのヒーロー。)》

《我的英雄学院》是日本漫画家堀越耕平创作的热血少年漫画作品,2014年开始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故事讲述了一位没有天赋的少年绿谷出久追随憧憬的偶像英雄欧尔麦特,在以培养未来英雄为目的的雄英学院中求学和成长的故事。该作改编的第1季TV动画于2016年4月至6月播出,第2季于2017年3月25日首播,第2季第2期将于2017年7月8日开播,粉丝们要继续收看哦!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