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先不说这部热血漫画里,被埼玉老师一拳K.O掉的怪人有多少,但是其中还有部分身为人类的坏人,只是被教训了而已,这些被教训的人,有记着复仇的音速小子索尼克,越战越强大的饿狼,而其中这两位被教训过的人,却是痛改前非正在真正的改邪归正。但是这两个不同的人,他们却有着不同的命运。

《一拳超人》被埼玉老师打败的两个敌人,截然不同的命运

一个是动画04话(漫画12话)出现的,桃园团(话说桃园团可个个是光头,这老大应该让光头披风侠来当)老大钉锤头,这位身高2米15,体重210公斤的壮汉,一出场就发表了自己的宣言,不想上班劳动,想着不劳而获,瓜分富豪泽尼尔的财富。

《一拳超人》被埼玉老师打败的两个敌人,截然不同的命运

这位桃园团老大,身穿着新型战斗服装而四处破坏,可惜命不好先是被索尼克教训了一顿,手下全军覆没,成了光杆司令,假死逃生以后又碰到了埼玉老师,这下可就真是身无长物了。

《一拳超人》被埼玉老师打败的两个敌人,截然不同的命运

钉锤头改过自新以后,只能身穿西服去招聘会慢慢找工作。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