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原标题:宫崎骏完胜,欧美媒体评选十佳日本动画电影《千与千寻》完胜《君名》

去年随着新海诚执导的动画电影《你的名字。》打破各种票房纪录,日本的动画电影的市场被带火,今年日本国内也将有大量动画电影上映。而火爆一时的《你的名字。》也在漫迷中引起过不小的争议。那么大家觉得在为数众多的日本动画电影中,哪些才是真正的佳作呢?近日,欧美媒体watchmojo就评选出了十佳日本动画电影,下面让我们来看看排名结果吧!

《千与千寻》夺冠十佳日本动画电影排行榜,完胜《你的名字》

■十佳日本动画电影

第1名:《千与千寻》(宫崎骏,2001年)

第2名:《阿基拉》(大友克洋,1988年)

第3名:《你的名字。》(新海诚,2016年)

第4名:《幽灵公主》(宫崎骏,1997年)

第5名:《凉宫春日的消失》(石原立也、武本康弘,2010年)

第6名:《哈尔的移动城堡》(宫崎骏,2004年)

第7名:《攻壳机动队》(押井守,1995年)

第8名:《超时空甩尾》(小池健,2009年)

第9名:《狼的孩子雨和雪》(细田守,2012年)

第10名:《千年女优》(今敏,2001年)

《千与千寻》夺冠十佳日本动画电影排行榜,完胜《你的名字》

《千与千寻》夺冠十佳日本动画电影排行榜,完胜《你的名字》

宫崎骏执导的动画电影《千与千寻》作为日本历史总票房第一名,同时也是享誉世界的名作,在此次评选中也毫无悬念地登顶第1名。相信对绝大部分漫迷来说这也是非常值得信服的排名。而大友克洋执导的动画电影《阿基拉》尽管已是1988年的老作品,但在欧美粉丝中人气和口碑都非常高,此次评选也获得了第2名。去年红极一时的新海诚执导的动画电影《你的名字。》获得了第3名,在去年该电影走红时就引发了不少关于宫崎骏与新海诚的争论。在本次评选中《你的名字。》虽然不如《千与千寻》,不过排名也超过了宫崎骏的知名作品《幽灵公主》《哈尔的移动城堡》。

看完欧美媒体的评选,大家也来说说你们心目中的十佳日本动画电影是哪些作品吧!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