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大家好,这里是天萌动漫

ヽ(=^・ω・^=)丿

闲来无事突然想记录一下

自己看过的喜欢过的动画

想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除了海贼火影死神全职猎人,这10部同样超燃的热血动漫你看过吗?

主要是介绍一些本人看过的,觉得可以的番,当然,如果是那些近几年名气很火,火到爆炸的,例如海贼,巨人、食尸鬼、刀剑之类的,还有一些老牌的长盛不衰的,如海贼(以前超喜欢海贼的....)、火影、死神、银魂、妖尾之类的,相信这些也不需要我说。说一说本人喜欢的番,做到不剧透,有什么不足,希望见谅和包含。

01-「全职猎人」

老版+ova共92集,重制版2011年10放送,共148集。

首先,想推荐的是本人很喜欢的一部大作,大家都比较熟悉了吧。那就有人问了,都这么有人气谁不知道啊,还用得着你推荐?没办法,谁叫我超级喜欢它(一定要说它!)....另外还有一部我也超级喜欢,后面会提。故事讲述的是在一个充满冒险的世界,有点现代幻想的感觉,主人公经过某人的搭救之后,了解到他爹无比nb的职业——猎人,我们的主人公自然也想成为猎人,然后开始踏上了寻父之旅,跟所有的王道冒险一样,主人公结识了几个好基友,尤其是小白毛,两人真的不可♂言语,各种各样冒险和主人公一伙的成长真的非常有趣。这当中实力方面的设定本人也喜欢,人类自身体发出的能量称为“念”,自由操控、增加念的能力叫作“念能力”。念能力分6个系统:强化系、放出系、操作系、具现化系、变化系、特质系。一般的话看资质提升相对系统就能可以变龙傲天(就是只能有一种选择),除了特质系,可以有6种选择。将将将~幻影旅团~A级的通缉犯,团员共有13人,身上都有12脚蜘蛛的刺青,刺青上有该团员的号码,如果团员死亡团长会找人取代,又或者由希望加入旅团的人打倒现任团员(简单来说就是个个都是龙傲天的存在)。哦,我大西索(虽然是个hentai)

大团长!帅爆有没有!!!再加上伊索米,三美!!!重制版少了一些老版的细节和情节,但是多了后面蚂蚁篇和选举篇,建议看重制版,而且毕竟画质好很多。最后要说一句:富奸,真想把你按在墙上摩擦摩擦!漫画本人已放弃,动画结局也很不错。

除了海贼火影死神全职猎人,这10部同样超燃的热血动漫你看过吗?

02-「记录的地平线」

轻改第一季25集13年10番,第二季25集14年10月番。

故事讲述的是老牌网络游戏“幻境神话”引入第十二次资料片改版“开拓智域”后,日本有三万名用户被锁在游戏当中。现实与游戏奇妙融合的世界中,男主角城惠在秋叶原街的舞台上跟着基友一起,带着小弟和妹纸展开了剑与魔法的战斗。听起来是不是很耳熟?是不是有一股刀剑的味道,但是风格却完全不一样,如果说桐人是武将的话,那城惠就是智将,而且刀剑是死亡游戏,这里只是被困住,死了可以复活,跟所有网游一样,要掉落物品和降等级,而且还会体验一种死亡的感觉(所以,死多了会崩溃的)....这里主要讲的是团体战,由主角指挥。主角曾是传说级集团—放荡者的茶会,当中的一员,已解散,记得那时候多了很多带有“茶会”字眼的游戏qq群。人与npc的战争和共存,别有一帆风味。男主被称为“腹黑眼睛”....女主小小的,超可爱~为什么巨乳会长会....残念....最重要的是,不是后宫,不是后宫,不是后宫(应该是这样的吧,我也不知道了)....

除了海贼火影死神全职猎人,这10部同样超燃的热血动漫你看过吗?

03-「境界触发者」

漫改73集,2014年10番

故事讲述的是在三门市打开了通向异世界的门,然后从异世界过来的侵略者“近界民”,开始任意蹂躏这个城市,当然,这时候要有英雄出现。突然出现一个神秘的团体击退了近界民,并建立了巨大的基地,以对抗陆续来袭的近界民。四年后,近界民空闲游真从异世界来到日本寻找父亲的熟人,并认识了废材修,外加一妹纸,几人开始为了各自的目标奋斗,开始与异世界的战斗。有些人可能会因为主角人设不好看而弃掉这番,慢慢的看个几集,你会觉得这是可以看下去的番,虽然我也很想吐槽这人设,毕竟是纯热血番,没办法,主角虽然15岁了,但是12岁就开始停止生长了~只能默默的当个小正太。人类用trigger(就是特制武器)来跟异世界的人与兽战斗~主角可是自带黑trigger的男人,呸,男孩纸!刚开始是跟异世界的兽型兵器来战斗,然后主角们慢慢的通过战斗和队伍之间的竞争,变强,王道的剧情,后面异世界开始来的是厉害的人儿,都是拥有黑trigger的人儿,好刺激的说!能直接出73集,可见一斑。钉宫是人系列~

除了海贼火影死神全职猎人,这10部同样超燃的热血动漫你看过吗?

04-「钢壳都市雷吉欧斯」

轻改 24集 2009年1月番

故事讲述的是世界已经被污染,新的主宰污染兽所占领了大地,人类只能通过生活在自律型移动都市里,赌上各自都市的存亡,都市与都市之间为了珍贵的却不可缺少的矿藏超锡矿山而进行战争。还有能够覆盖天地的巨大怪物“污染兽”群。少年少女们为了保护自己的都市,使用超能力“刭”不断进行战斗。主角因为过去不想再去战斗,然而,主角光环不是白给的,主角雷冯先是英雄救美,然后扮猪吃老虎的装逼了一番,实在是让人心头一爽,音乐响起,光环开启。刚开始是都市内的争斗,主角的小队也就是传说中的问题小队,率领整个小队的队长妮娜不顾周围的人和状况一昧向前猛冲,沉默的少女菲丽(表白三无银发少女,Q版表情萌翻)、没有干劲的男人夏尼德,后面讲主角的过去纠葛和与污染兽的争斗。打斗场面精良,男主是传说中的公鸭嗓....残念啊....虽然青梅竹马也不错,队长也不错,但是,我站菲丽!

除了海贼火影死神全职猎人,这10部同样超燃的热血动漫你看过吗?

05-「传说中的勇者传说」

轻改 25集 2010年7月番

故事讲述了在一个架空的魔幻世界中,各地都藏有与勇者有关的传说,为了集齐这些遗物,拥有神秘“复写眼”的男主角拉伊那与美貌的女性剑士菲丽丝一同为了收集遗留在世界各处的“勇者的遗产”而在整片大陆上四处冒险的故事。

这部以架空大陆为背景的奇幻冒险作品。描写了主人公莱纳龙特等人被卷入两国战争的传奇经历。作品中个性丰富的登场人物和精彩的战斗场面都是看点之一。主人公莱纳是个超级没干劲到让人火大的人,他最期待的就是创造一个可以大白天悠闲睡懒觉的王国,还拥有那nb的眼睛——白眼,不是,写轮眼,也不是,好吧,是复写眼,只要看过的魔法就能复制出来,被人当成灾难的存在。女主超萌的,时不时的嘲讽男主,还贼喜欢吃团子,两人之间的互动真的萌翻我了,可惜有一个变态妹控哥哥,这哥哥还无敌,还有一个姐控妹妹,打不死的小强的存在,女主的跑腿小妹,经常给女主送团子,不管在哪....制作公司跟前面介绍的钢壳都市是一样的,所以画风看起来很像有没有!最后再说一下作者,镜贵也老师,你接下来后面的作品让我对您有了改观....天啊鲁!岂可修!!

除了海贼火影死神全职猎人,这10部同样超燃的热血动漫你看过吗?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