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我的英雄学院最新一集已经更新了,这一集出现了一个新的反派角色斯坦因,该角色在漫画中的第42话登场,作为英雄杀手的他外表凶恶;他认为在英雄遍地的社会中,有一部分英雄是冒牌货,想通过自己的行动改变社会现状。

我的英雄学院第二季英雄杀手斯坦因登场 秒杀职业英雄英格尼姆

动画中刚登场就直接秒杀职业英雄英格尼姆,动画中还无谈及到生死,但在漫画的剧情是被袭击重伤,所幸送医及时保住性命,但腿部失去知觉,想把自己的称号交给弟弟饭田天哉传承。

我的英雄学院第二季英雄杀手斯坦因登场 秒杀职业英雄英格尼姆

担任这个角色配音的为知名声优井上刚,配音代表作有《火影忍者》中的邪光、《克拉斯特学院》中的卡尔赛德尼·雷尼艾尔、《黑子的篮球》中的土田聪史和水户部凛之助、及《约会大作战》中的川越等。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