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资讯>动画新闻
分享

龙珠超更新到现在,我们大概看出了在龙珠超中有一个很不正常的人物,他就是大神官。为什么说大神官很不正常的,因为大神官本来是听命于全王的,但是在全览武道比赛中我们却感觉到大神官的权利比全王还大,全王想做的事大神官能够阻止,而且全王还不会发火。另外大神官的实力完全的高于全王。

龙珠超最终BOSS很可能是五个大神官,他们将一起反派大全王

维斯在龙珠超里说过“大神官的实力在整个宇宙中排在前五,”维斯所说的排在前五其实并不是单指龙珠十二宇宙,也包括龙珠十二宇宙之外的其他宇宙,在龙珠十二宇宙之外还有其他四个宇宙,那里也有大神官和全王,龙珠里每一个宇宙的最强者就是大神官,所以整个龙珠世界中一共五个大神官。他们五个的实力相当。

龙珠超最终BOSS很可能是五个大神官,他们将一起反派大全王

这五个大神官很可能就是龙珠超最后的BOSS,他们的最终目的很可能就是为了推翻大全王。大全王应该是五个全王的父亲,是龙珠里五个宇宙的最高统治者,是大全王分派自己的儿子来管理龙珠里的五个不同宇宙,而大神官就是大全王派来保护看管自己儿子全王的保姆,这五个大神官很可能不满足这个当保姆的差事,所以一直在积蓄力量,来反抗大全王。从维斯训练悟空就能看出大神官一直在积蓄自己的力量,而力量武道大会很可能就是大神官为了筛选其中的强者而举办的武道比赛。

龙珠超最终BOSS很可能是五个大神官,他们将一起反派大全王

龙珠超里这五个宇宙都会进行这种比赛,最终的胜者将被大神官控制,成为大神官反抗大全王的手下,龙珠超力量武道大会后很可能就是五个大神官联手反叛大全王,龙珠超最精彩宇宙之战很可能就要开始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龙珠超最终BOSS
最新动画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