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晚好,你们的熳爷来了。这第10集一上来网上就炸了。某些漫画党说:制作组把漫画最新几话的内容搬到了动画中,这不仅严重剧透,还忽略漫画党的感受。差评!

卡熳去网上搜了搜,其实作者大人谏山创是有参与《巨人》动画剧情设计的,也就是说不是制作组无缘无故硬加剧情在其中。

况且,这第10集非常的重要。

因为《进击的巨人》从开播开始,设下的伏笔太多了,从艾伦家的地下室开始一个接着一个,都没有得到解答。但是,第10集解释两个之前剧情中的伏笔。并且,这两个伏笔可以说让整个《巨人》的剧情串联在了一起,让我们对《巨人》有了更全面的理解。

推荐一首泽叔的BGM,这大叔写燃曲绝对能烧你全身

卡熳经常听着听着就跳起来了~

以下正文

《巨人》挖的“坑”根本填不完

只能说第10集这段回忆杀来的太及时!

文 (≖‿≖)✧卡熳

DY呺:动漫贩子

01

尤弥吃掉莱纳的同伴

终于有了解释

还记得那个被尤弥尔吃掉的、莱纳的同伴吗?

《进击的巨人》挖坑根本填不完,第10集这段回忆杀来的太及时

没错,这是《进击的巨人2》中一个大伏笔之一。揭开这个伏笔的重要性在于,它可以明确告诉大家为什么尤弥尔会吃掉莱纳的同伴、而且为什么她并不记得自己曾吃过这个人。

这就要从尤弥尔的回忆说起。《进击的巨人2》第10集中,幼小的尤弥尔拿来当做王室的后裔,他们赋予她“尤弥尔”这个名字,成为了众人崇拜的对象。

后来尤弥尔一行人被当做异教徒,示众处罚,于是将他们变成了“无脑巨人”。尤弥尔在游荡的岁月中渐渐陷入沉睡。但是在醒来的那一刻,正好莱纳等人在其眼前,然后就发生了尤弥尔吞食莱纳同伴的悲剧。

《进击的巨人》挖坑根本填不完,第10集这段回忆杀来的太及时

在第10集中,胡佛问尤妮尔是不是想不起来吃掉了谁,尤弥尔表示不记得了。可见,“无脑巨人”是需要通过“吃”来成为有智慧的巨人的。并且,莱纳他们本身都拥有巨人之力,所以,无脑巨人尤弥尔吃了特定的“巨人”之后,就会回归成人类的样子。

《进击的巨人》挖坑根本填不完,第10集这段回忆杀来的太及时

并且根据胡佛透露,艾伦也是一样的,他只是不记得了。要知道艾伦到底吃了哪位悲催的家伙,还得看接下来的剧情了(MD又埋坑)。

02

那个膜拜“尤弥尔”的人——

竟然是TA?!

这不得不提《进击的巨人》OAD中《伊路泽的笔记》这一集。

伊路泽记录了自己与一个巨人“相处”的短暂过程。虽然最后被巨人吃掉了,但是他的笔记对调查兵团来讲具有重要的参考意义。在DY呺回复“巨人”,就能得到《进击的巨人》第一季、第二季(更新到10集)、以及OAD动画资源。回复“利艾”,就能得到利艾同人授权图&官方图。

《进击的巨人》挖坑根本填不完,第10集这段回忆杀来的太及时

相信大家在看这集OAD的时候也发现了这个疑点,那就是伊路泽观察的巨人在最开始并没有吃掉他,而是跪下来做出了参拜的姿势。另外,巨人还说出了一句:“尤弥尔大人欢迎您。”

《进击的巨人》挖坑根本填不完,第10集这段回忆杀来的太及时

卡熳看到这里一脸懵逼,完全不知道这集想跟我们表达什么重要的信息。至于为什么会有这个桥段,OAD里并没有给出明确的解释,只是由韩吉给埃尔文的信中得知:我们对巨人仍然一无所知。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