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原标题:超人气动画《狐妖小红娘》决定引进日本

《狐妖小红娘》决定引进日本 角色介绍故事梗概宣传图一并公开

在中国内获得众多支持的超人气动画《狐妖小红娘》终于决定要引进日本了!在今日公开的官方网站上,角色介绍、故事梗概、宣传图等情报也一并公开。

担任主要角色日语配音的是以羽多野涉、阿澄佳奈为首的人气声优。从2017年7月1日晚上8点开始在TOKYO MX电视台中播放,每话预计25分钟,全24话。

原作漫画目前在亚洲最大的互联网企业腾讯运营的腾讯动漫中连载,是截止到2017年5月累计点击数达到73.6亿的超人气漫画。

随后该人气漫画由“绘梦”制作为动画,在中国获得了众多支持。在中国第一的在线视频网站“BILIBILI”中获得了1.2亿的播放数,在全网络的总播放数也已超过了12亿,是中国最受欢迎的作品。

角色介绍

涂山苏苏(CV:阿澄佳奈)

涂山姐妹的三女,天然系角色,妖力很弱,目标是成为厉害的妖狐。不过,她真的只是一个冒失的孩子吗……?

白月初(CV:羽多野涉)

为了钱和食物什么都干得出来,史上绝无仅有的最无节操道士,然而掌握着很强的法力,与涂山苏苏有婚约。

责任编辑: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