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中国动画《全职高手》是根据蝴蝶蓝同名电子游戏竞技小说改编,由阅文集团、腾讯视频、东申影业出品,哔哩哔哩弹幕网联合出品,视美精典负责制作,陈坤担任总监制的网络动画。

全职高手第9集剧情公布 喻文州第几集出场?第9集会出现吗?

全职高手第8集已经结束了,相信其中叶修对战王杰希的场景让很多网友看着都非常的过瘾,而对于《全职高手》第9集的期待也是越来越高,全职高手喻文州第几集出场?《全职高手》第9集会出现吗?

徽草战队的乔一帆终于决定听从叶修的话的,转练一个鬼剑士,但是却因为这样的改编是需要非常大的勇气的,所以乔一帆来到第十区想要接受叶修的知道从而更好的提高水平!

而叶修这边却因为帮助月中眠工会,刷出了一次副本记录,而惹起了世界骂战,因为其高调的宣布叶修的帮忙,导致了本来形成的默契的,不提副本记录里面的外援被捅破,形成了各大公会为了面子都不能让叶修帮忙,而想要自己刷到记录,就要让叶修不出手,如果想这么做,就需要付出代价,于是第十区形成了一种副本记录被绑架了的局面!

而为了打破这一种尴尬的局面,蓝河公会决定让神之领域的高手前来帮忙,但是形成的副本记录却人仍然轻轻松松被打破,而蓝河总工会的会长春意老只能前往战队寻求帮助!

等春意老把事情的结果告诉蓝河战队的队长喻文州之后,其马上就联想到了一个人,但是并不缺人,在联合之前埋骨之地副本记录时候,嘉世刘皓的重大失误,以及当晚黄少天的失踪,还有队伍的职业配置,马上就想到了君莫笑可能就是叶修,得到这个消息的春意老显得非常吃惊,但是面对叶修这样的大神却除非触动职业战队,否则也是无可奈何的!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