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因为岛国的小学生有不少都穿着很诱惑,所以经常可以看到日宅们在社交网站上晒小孩子的图片。

近日,担任《刀剑神域:序列之争》《迷糊餐厅》的总作画监督和人物设定的足立慎吾宣布与童装品牌Betty合作,让小学生和二次元画风结合起来,会有多少人把持不住呢?

小学生赛高!《刀剑神域:序列之争》总作监与童装合作

第一弹商品使用的印象角色插画由足立慎吾制作,2017年5月开张的Betty原宿店里便使用了该插,吸引了国内外大量顾客的注目。Betty是以中小学生为中心提供服装的童装品牌,5月3日在日本时尚文化中心地原宿设立了直营店,今后也有意将动漫和儿童时尚两个业界多加结合。

小学生赛高!《刀剑神域:序列之争》总作监与童装合作

日网友对此纷纷表示:“这就是所谓的多元化经营战略吗?”“想要舔腿。”“给孩子买这种服装的父母有点糟糕啊。”“一点都不幼小。”“难得足立慎吾来做设计,但是实际的插画让我有点失望,用西莉卡酱那样的印象该多好。”“吊带裙不是萝莉控最喜欢的东西吗?”“喜欢,想要买。”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