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作为最成功的热血日漫之一,《海贼王》在动漫界都有着不可动摇的地位。2016年剧场版《海贼王之黄金城》首次引入中国,上映10天票房便突破亿元大关,足见《海贼王》在中国的影响力,这一成绩也证明了中国海迷对这部优秀动漫的喜爱。今年正值《海贼王》连载20周年,《海贼王》为中国海迷准备了许多惊喜:不仅《海贼王》官方舞台秀将在今年冬季引入国内,《海贼王》首支真人概念片还将携手官方授权格斗手游于5月26日同步上市。

日本动画《海贼王》首支真人概念片5月26日曝光 真人娜美性感

首支真人概念片 致敬20年的热爱

随着《火影忍者》舞台剧的大获成功,日漫真人电影化、真人舞台剧化似乎成为了动漫界的一大趋势。仅今年就有《钢之炼金术师》《银魂》《JOJO的奇妙冒险》等知名动漫真人电影推向市场。《海贼王》作为支撑集英社20年的台柱子,无论是在作品深度、粉丝基础,还是在影响力上都远胜其他作品。然而,该作的真人化进度却相对缓慢。今年时值《海贼王》连载20周年,此次真人概念片的推出,不仅代表着《海贼王》这部SSS级动漫的一次开创性突破,也是致敬海迷们20年热爱与支持的一份大礼。

日本动画《海贼王》首支真人概念片5月26日曝光 真人娜美性感

真人娜美选角曝光场景复刻原著经典

《海贼王》首支真人概念片中,娜美的选角日前也被曝光,确定由知名Coser夏美酱来饰演。《海贼王》曾被认为是最难真人化的日漫,其原因除了它脑洞大开的想象,另一个原因则是角色比例夸张的身材。草帽海贼团9位主角中,娜美就是身材被议论最多的角色。从1~800集,娜美的胸围从Bcup一路上涨至Jcup,却依旧能保持令模特都羡慕的细腰。97年出生的夏美酱不仅年龄上与娜美相仿,而且同样乳量惊人,腰细如柳,加上洋气姣好的面容,完美符合原著中娜美的设定。

夏美酱的定妆照也一并曝光,定妆照中展示了娜美的多套经典战斗服,几近真空的超性感造型,将娜美梦幻般的美艳身材展现得淋漓尽致!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