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啊,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火影忍者博人传佐良娜和班长的博人之争?!历史总是惊人相似

都说班长像雏田,但我想到的是另外一个人。没错,就是死神的井上织姬,虽然是软妹但因为圣母表而遭遇人气尴尬,最后成了一护老婆也招来一片骂声。个人并不看好班长,真跟博人走到一起一个是重复套路(干嘛鸣人找了个软妹博人也非得找个软妹),二是班长这种气质的角色到后期一般都没什么突出的人格魅力,反倒是在现今流行女汉子的氛围中佐良娜股份大涨啊。

火影忍者博人传佐良娜和班长的博人之争?!历史总是惊人相似

至于佐良娜,人们都说性格像佐助和小樱,其实我觉得更像灰原哀。没错,就是灰原哀,聪明的头脑,傲娇的个性很像,不过佐良娜比灰原哀开朗多了,毕竟没有悲惨的经历,但是灰原哀后来也开朗了,灰原哀的人气十分高,一直威胁着毛利兰的女主地位,cp上,柯哀一直威胁着官配新兰。所以,佐良娜如果有灰原哀的地位直接就是官配了

地位上,班长背景还不知,佐良娜和博人的父母都互相认识,佐鸣的人气很高,博人和佐良娜正好满足佐鸣,基友成亲家,而且都朝对方父亲方向奋斗,佐良娜想当火影,博人拜佐助为师,当佐助那样的忍者。至于班长,实力不强,背景不明,雏田好歹也有背景吧(日向家族)。最主要的是博人向佐良娜告白过,参考剧场版博人转结局的告白。最重要的是,也是许多人都议论的,博人和佐良娜的后代实力很强。所以,佐良娜的可能性大于班长。

火影忍者博人传佐良娜和班长的博人之争?!历史总是惊人相似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