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声之形》是大今良时创作的日本少年漫画作品,该作曾获得第19届手冢治虫文化奖新生奖,也曾入选第80届“周刊少年MAGAZINE新人漫画奖”。由京都动画制作的同名电影作品于2016年9月17日在日本上映。今天(19日)《声之形》开设了官方微博,难道这是将在内地上映的意思吗?

声之形光盘已售国内还要上映吗?《声之形》开设官微

《声之形》在去年上映之后就取得了不错的口碑,而故事中女主角患有听觉障碍的设定也引起了不少热议。前不久就有消息表示《声之形》将会引进国内在大陆电影院上映,但至今官方一直没有表态。不过今天《声之形》开通了官方微博,这是否意味着《声之形》的确将在国内上映呢?不过在前几天《声之形》的光盘已经在岛国各大商店上架销售了,资源流出后在国内上映还会有人气吗?对于此事各位网友们有什么看法吗?不妨留言告诉企鹅娘吧。

声之形光盘已售国内还要上映吗?《声之形》开设官微

《声之形》的男主角是厌倦了“无聊”的少年石田将也。小学的时候就是个孩子王的他,对转校生的少女西宫硝子产生了兴趣。在她到来之后,少年从无聊的日子里得到了解放。但是,因为硝子的事,将也被周围孤立起来。而后经过了五年的时间,两人在不同的地方高中就读。“那件事”以来,将也见到硝子紧紧地封闭了自己的内心。这是一个少年、少女和四周的人试图接受自己的故事。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