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众所周知,美国的超级英雄漫画可谓享誉全球,在全世界都拥有众多粉丝。而这样热血的英雄题材动画在日本动漫也不少见,那么哪部日本英雄动画最让你热血沸腾呢?近日,日本动漫媒体AnimeAnime就此展开了问卷调查,并于今天(5月16日)公布了调查结果。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具体排名吧!

日媒评选最热血英雄动画 我的英雄学院第二,一拳超人第三

■你认为哪部英雄动画最热血?

第1名:《TIGER&BUNNY》

第2名:《我的英雄学院》

第3名:《一拳超人》

第4名:《分身战士》

第5名:《境界触发者》

第6名:《人造人009》

第6名:《美男高中地球防卫部LOVE!》

第8名:《宇宙骑士》

第8名:《科学小飞侠》

第8名:《小双侠》

由ONE原作、村田雄介作画的人气英雄动漫《一拳超人》在日本国内外都拥有很高的人气,然而在此次评选中仅获得了第3名。而由堀越耕平原作的热血英雄题材动漫《我的英雄学院》则凭借第2季动画的热播,力压《一拳超人》。位居榜首的则是日升公司制作的原创英雄动画《TIGER&BUNNY》,该动画刚刚在本月初NHK举办的百佳日本动画评选中获得第一名,在此次评选中也牢牢占据了第一名的位置。这部原创英雄动画在日本国内、尤其是腐女群体中人气非常高。

看完日本媒体的评选,大家也来说说你们觉得哪部英雄动画最热血吧。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