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在木叶的历史上,有一条无法忽视的师徒关系线,木叶历史上大部分掌权者,都在这条线里面。

千手扉间→猿飞日斩→自来也→波风水门→卡卡西→鸣人

如果把这条师徒线上的人名换成地位,就更惊人了:

二代火影→三代火影→差点当上五代火影→四代火影→六代火影→七代火影

可以看到,除了自来也因为生性散漫而拒绝了木叶高层的任命外,其他人都是火影!

火影忍者未解之谜:波风水门的两个同班师兄弟到底是谁

相对的,这些人的师兄弟也基本都是成名忍者:三代身边的水户门炎、转寝小春现在是木叶高层;自来也身边的纲手、大蛇丸并称三忍;卡卡西身边的琳、带土差点毁灭了忍界;鸣人身边的小樱、佐助拯救了世界。

但有一个例外:四代火影波风水门身边的两个师兄弟呢?他们为何默默无闻?

波风水门师从自来也,忍界一贯的习惯都是一个老师带三个徒弟,波风水门也不例外,他是有两个同龄师兄弟的:

火影忍者未解之谜:波风水门的两个同班师兄弟到底是谁

可是除了这一幕,我们再也没听过波风水门这两个队友有什么功绩。

他们到底是谁?

网上有这么两种说法,说的头头是道:

1.秋道吉丸和宇智波斑

2.秋道吉丸和宇智波止水

对,很多人信誓旦旦地说,波风水门的两个队友就是秋道吉丸和宇智波止水(或者斑),感兴趣的人可以去搜一下这种说法。

不过,秋道一族不是一直以来都跟奈良、山中的后代组队吗?怎么会出现个秋道吉丸跟外人组队?

火影忍者未解之谜:波风水门的两个同班师兄弟到底是谁

这也就算了,宇智波斑和宇智波止水是什么鬼?他俩跟波风水门不是同龄人吧!

之后我翻阅了全部官方公式书,也没有发现秋道吉丸这个人的存在,对于那个眯眯眼的小胖子,公式书只给出了“?”这个符号。

火影忍者未解之谜:波风水门的两个同班师兄弟到底是谁

看来可以确定,秋道吉丸这个说法又是个相当没有水平的谣言了……

问题又回到原点:那两个能跟波风水门同组、跟随自来也学习的角色到底是谁?发生了什么事?为什么这么好的条件下他们俩一直默默无闻一无所成?

答案也许只有岸本知道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鼓楼区法院召开“2022-2023年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