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在路飞的冒险旅途中,曾经出现过无数强者,在当年的剧情里跟路飞打得难解难分。

然而随着剧情发展,这些强者现在似乎已经泯然众人了。

1.恶龙

海贼王路飞实力增长最有力证据:这些强者现已不是对手

恶龙是东海篇的最终BOSS,在路飞进入伟大航路之前,大部分人都无法对路飞造成什么实质性的威胁,恶龙是第一个跟路飞打得头破血流的BOSS。

当年的恶龙悬赏2000万,是东海悬赏最高的海贼,跟海军勾结、四处敛财,听说背后还有伟大航路的某个大人物当后盾(后来我们知道是甚平),相信每个第一次看到这里的读者都认为这是个大人物。

但在踏入伟大航路后,我们才发现,恶龙其实只是太阳海贼团旗下的一个小队长而已,所谓的有甚平当后盾也只是甚平把他驱逐到东海,2000万的悬赏在伟大航路只够别人的零头……

2.克洛克达尔

海贼王路飞实力增长最有力证据:这些强者现已不是对手

克洛克达尔,第一个被路飞打败的七武海,对路飞的成长起到了重要作用,是他用亲身经验告诉了路飞不要过分依赖果实能力、要懂得利用对手果实的弱点。

数次击败路飞,不断激起路飞的斗志,最终败于路飞手下,这个反派BOSS可真是尽心尽力了……

调侃归调侃,当年的克洛克达尔可是第一个让路飞不断战败的对手,自然系能力者的强大也初次为我们所知,沙漠之王的名号更是震撼。

不过在顶上战争之后,看到新世界的强者们,再回忆一下当年的克洛克达尔,实在是无法把他当做一个高手来对待了,他也许并不弱,但要面对新世界的怪物们还是有些吃力的。

3.月光莫利亚

海贼王路飞实力增长最有力证据:这些强者现已不是对手

恐怖三桅帆船篇的BOSS,七武海之一,研究的僵尸和他自己的影子果实给草帽一行人造成了巨大的麻烦。

虽然被打败了,但他的实力还是值得肯定的。

然而不知道为什么,在顶上战争之后,多弗朗明哥奉命杀他灭口,看他趴着吐血的模样,有种强者形象崩坏的感觉。

再加上当年他败给凯多后因为有了心理阴影而宅在城堡里造僵尸的过去,月光莫利亚的人设完全崩掉了。

4.基德

海贼王路飞实力增长最有力证据:这些强者现已不是对手

基德没有跟路飞交手过,反而有过一次联手击退海军的合作。

不过当年在香波地群岛上,基德第一次出场时可谓风光无比,当时的读者们都认为路飞绝对是超新星里最杰出的年轻人,没想到路飞悬赏却只排第二,第一名是基德。

虽然这个“第一”是有水分的:基德无恶不作,恶行让他的赏金加了不少,不过当时的那种出人意料的感觉总是让人觉得这个人深藏不露,是个难缠的敌人。

结果后来他一路作死,跟三个四皇作对,最后被凯多打得连妈都不认得……

也许以后他会给路飞造成什么麻烦,但目前来看,他对路飞的威胁程度实在排不上多高。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