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以福利桥段为卖点的4月新番《怪怪守护神》近日公布了更多新角色的设定图,并由声优大地叶、竹达彩奈、国立幸、佐佐木诗帆、三石琴乃和M·A·O担任配音工作。

怪怪守护神追加新角色及声优 又是一波福利

加贺见霞(CV竹达彩奈):一也的姐姐,母亲去世后负责全部家务,弟控

根据介绍,本次追加的几位新角色均与主人公加贺见一也有着亲密的关系。其中一也已经去世的母亲“奏歌”将交由老牌前辈三石琴乃演绎,一也的姐姐“霞”则由竹达彩奈配音,在《怪怪守护神》里霞对一也有着强烈的弟控情感,配合竹达福利满满的声线,效果绝佳。

怪怪守护神追加新角色及声优 又是一波福利

皇纯(CV大地叶):剑术达人,对一也有着仇恨的感情

其他三位新角色“皇纯”(CV大地叶)、“白峰四郎”(CV国立幸)和“小山内治”(CV佐佐木诗帆)均为加贺见一也的同学,他们对一也抱持着不同的态度,并在一也与后宫的相处过程中起到各种神助攻的作用。

怪怪守护神追加新角色及声优 又是一波福利

白峰四郎(CV国立幸):一也的死党,本质是色狼,喜欢巨大的欧派

此外,本次未公布人物设定图的另一位新角色“金山田栗”(CV M·A·O)是居住在金罗神社的祭神,与女主角桐叶有某些不为人知的交易。金山虽然是女性却重度萝莉控,她那半眯眯眼的微笑外表下隐藏了恐怖的秘密。

怪怪守护神追加新角色及声优 又是一波福利

小山内治(CV佐佐木诗帆):一也的同学,爱好漫画,性格冷静,面对妖怪也镇定自如

《怪怪守护神》是浜田义一创作的鬼怪题材漫画作品,至今已连载约9年时间,改编TV动画将于2017年4月开播。故事主人公加贺见一也某日突然遭遇了不可思议的袭击,而在千钧一发之际将一也救下的,竟然是母亲遗物腰带所幻化成的付丧神“桐叶”。就这样,少年与付丧神少女开始了无厘头的爆笑同居生活……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