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昨日,第67届柏林电影节公布了今年的主竞赛单元入围片单,中国动画长片《好极了》(英文名《Have a nice day》)入围。这是中国动画长片第一次入围欧洲三大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也是在2000年以后,亚洲动画电影第二次入围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第一次为宫崎骏《千与千寻》),创造了中国动画电影的历史新纪录。

电影《好极了》是由刘健自编自导、耗时3年时间独立完成的动画长篇电影,充满着强烈的个人风格。刘健表示,能够代表中国动画电影入围佳片云集的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是对影片最大的肯定和认同。《好极了》的故事过程很荒诞,结局很讽刺,其中透露着令人拍案叫绝的黑色幽默,并用一种奇特的、带有强烈视觉冲击力的画风呈现。

今年的第67届柏林电影节将于2017年2月9日至19日举行,《好极了》将于2月17日在柏林当地首映,接受全世界最苛刻观众的检验。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