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资讯>动画新闻
分享

说到周边产品大家会想到什么呢?是手办、海报,还是抱枕?最近《奥特曼》推出了一款特别的周边产品。这款产品不仅非常特别,而且还非常昂贵。愿意买这样一款周边的应该是真的非常热爱这个作品的真爱粉,因为对大部分人而言用到这款产品的可能性并不大。这次《奥特曼》推出的周边产品是一款木鱼。

日本人又开脑洞 奥特曼出新周边居然是木鱼(图)

日本人又开脑洞 奥特曼出新周边居然是木鱼(图)

今年是《奥特曼》系列播放50周年,官方借着这个机会推出了很多周边产品,除了最常见的手办和T恤之外。最吸引眼球的就是这款木鱼了。之前也曾经推出过正常大小的产品,而这次推出的是超大尺寸的奥特曼木鱼。这款木鱼长40cm、宽30cm、高20cm。而这款超大的木鱼售价约1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6万5千元)。据悉,这款木鱼用的木料非常昂贵,但是这样的木鱼真的会有人买回家用吗?念经的时候就要敲打奥特曼的脸,真的下得去手吗?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动画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