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资讯>动画新闻
分享

“爱的战士”虚渊玄自从宣布会在今年夏天带来一部名为《东离剑游纪》的霹雳布袋戏之后就引发了无数粉丝的关注。而近日,官方为我们带来了作品的新宣传片视频,并且确定音乐由泽野弘之负责。

霹雳布袋戏《东离剑游纪》新宣传片公布

从1分多钟的视频当中,可以感受到有关作品世界观、人物之间关系等方面的画面。应该说效果还是非常惊艳的,再加上大牌声优们的配音、教主演唱的主题曲等等,从各种意义而言,这都将是今年7月霸权的候选者了。那么究竟这部布袋戏到底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特别的感受呢?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东离剑游纪》讲述了在魔界和人类大战之后的故事。丹衡·丹翡师兄妹原本守护着最强兵器“天刑剑”,然而这把剑却落入了恶人之手。并且两人也遭遇了蔑天骸追杀。在逃亡过程之中,他们邂逅了很多重要的同伴……本作品邀请到了中原麻衣、户松遥、关智一等众多大牌声优加盟,也为作品增添了更多亮点。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剧场 动画
最新动画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