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资讯>动画新闻
分享

由日本漫画家福山辽子创造的音乐恋爱系青春漫画作品《假面Noise》在近日传来了即将动画化的好消息,其唯美的人设可以说是吸引观众的一大亮点,而更让人期待的莫过于动画中的音乐会还原成什么程度。

该剧大致讲述了爱喝牛奶的长睫毛、美妙歌喉的爱丽丝, 最喜欢与青梅竹马的桃君一起放声歌唱本以为能永远这样下去但是桃君却突然搬家了;自那以后就一直戴着口罩的仁乃究竟会有怎样的一番际遇呢?只要有能相见的信念,定会将这份思念传递下去。隐藏真心的单恋旋律,歌与恋爱的故事。

音乐恋爱系青春漫画《假面Noise》将动画化

而有关这部作品TV化后,人物声优是否能保持之前广播剧的CV名单还是未知数,这里就贴一下广播剧的声优名单吧。

【广播剧CAST】

有栖川仁乃:早见沙织

杠花奏:沢城みゆき

榊桃:内山昂辉

悠野佳斗:小野大辅

珠久里深桜:高垣彩阳

黑瀬歩:铃村健一

责任编辑:刘维斯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新作 动画
最新动画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