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王者荣耀云中君源梦皮肤2020什么时候上线?云中君玩家创意设计皮肤投稿和投票时间已经都结束了,玩家从入围的作品当中票选出了很多优秀作品,这些作品其实是都有可能成为云中君的皮肤,不过最终的决定权将在天美策划手中,哪款作品机会比较大呢?

王者荣耀云中君源梦皮肤什么时候出?云中君6元史诗皮肤上线时间

云中君源梦皮肤确定时间:

官方评审阶段:时间:2020年2月18日——2020年2月27日

获奖公布阶段:时间2020年2月28日

可以说目前官方正在紧张的选择和讨论当中,而且现阶段也没有太多的新皮肤设计需求,所以官方会有比较多的时间来决定这款皮肤,并且将会在月底正式确定并不公布!

云中君源梦皮肤正式服上线时间:

官方公布云中君源梦皮肤方案后,并不意味着这款皮肤就会上线了,官方还需要再和作品创作者进行充分的沟通后,然后再进行二次创作,包括皮肤模型建模、技能特效设计等等,也是需要比较长的时间的!

如果是按照正常设计皮肤的节奏,官方差不多两个月开业基本完成一款皮肤,当然后续的打磨优化也是需要比较长时间的!

因此可以判断云中君源源梦皮肤最快的上线时间是4月底5月初,当然也不排除官方再推迟一段时间,等到皮肤淡季的时候再出,比如到9月份或者11月份。总体上这款皮肤的上线时间应该是在2020年!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云中君源梦皮肤爆料,更多精彩请继续锁定琵琶网王者荣耀专区!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