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王者荣耀弹奏赢好礼限时活动已经全服开启了,这项活动时专门为庆祝王者创意互动营而提出的,而且活动奖励也特别给力,有蔡文姬手办、清空全部心愿单、还有鼠年限定皮肤五岳皮肤1元购等福利,所以这个活动还是很有吸引力的,但是这个活动难点在弹奏竖琴要得到30分以上才有更高的奖励,如何跨过这个门槛呢?

弹奏竖琴高分攻略:

弹奏竖琴方法:

开始弹奏后,音符会掉落,掉落到圆形区域时候,注意点击按钮,根据电机位置不同,会出现不同的平分效果,具体的分值如下:

perfect +2分

good+1分

miss则不加分

想要达到30分的话,你至少要按到15个音符,这个玩法有些类似于以前的节奏大师,如果有玩过这个游戏的话,操作这个就很简单了,如果没有就先通过试玩练练手,试玩是不限次数的,练个两三次应该就会达到30分了,稍微有点难度的是光柱上会出现两个相同的音符,需要连续点击!

但是想要获得奖励的话,需要使用弹奏券,才会进入到结算!

注:最多可进行3次正式弹奏,每次正式弹奏都会获得1个奖励,所以要利用好这个机会哦!

如果是通过【结算】按钮退出 会按照当前的分数进行结算并获得奖励。

目前谈走的曲子是《永远的长安城》,可能到后期官方也会更换其他的曲目!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弹奏赢好礼弹奏技巧,更多精彩请继续锁定琵琶网王者荣耀专区!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