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王者荣耀王者模拟战当前版本热门阵容肯定是“扶桑法刺”,这个阵容在天赋进阶出现之后变得非常强,成型快后期伤害稳定,用来上分也是非常合适。下面带来王者荣耀王者模拟战扶桑法刺打法教学详解,一起看看吧。

王者荣耀王者模拟战扶桑法刺打法教学 扶桑法刺阵容玩法攻略

【前中期运营思路】

玩扶桑法刺前期需要秉承两个原则:

细节①:前期少刷牌、快速升人口

前期一定要管住手不要乱刷牌,如果升完人口还能有20金币不要犹豫直接抬人口,如果血量较低就吃10金币利息即可。

只有快速抬人口才能有更大机会拿到高质量卡,正常节奏就是17回合结束升到八人口。

细节②:用长安或稷下阵容过度

长安羁绊可以得到额外收益毕竟这套阵容比较吃经济,而稷下羁绊前期比较强势可以帮我们稳住血线。

五人口时:用3长安2稷下过渡

王者荣耀王者模拟战扶桑法刺打法教学 扶桑法刺阵容玩法攻略

长安阵营:程咬金、上官婉儿、狄仁杰、李元芳、钟馗,前期来哪个英雄就用哪个,保证有3长安在场即可。

另外钟无艳配合程咬金或钟馗还能组一个坦克羁绊,加上稷下复制多的一个人口,前期非常有机会打一波小连胜。

七人口时:用3长安2稷下3法师过渡

王者荣耀王者模拟战扶桑法刺打法教学 扶桑法刺阵容玩法攻略

中期开始我们就能拿到一些法师牌,不知火舞、弈星、甄姬包括提前留好的两星貂蝉都可以,再上两个法师组成3法师羁绊补伤害。

【后期运营思路】

17回合左右升到八人口,如果血量还能稳在60点以上,那么你就掌握这套阵容的发育要领了。

升到八人口以后任务就是找武则天和吕布,然后逐渐把场上的稷下和长安阵营的“打工仔”替换下来。

细节①:武则天没有两星不要升到九人口

八人口时抽到5星卡的概率为8%、九人口时抽到5星卡的概率为10%,这两者的差距并不大

王者荣耀王者模拟战扶桑法刺打法教学 扶桑法刺阵容玩法攻略

因此千万不要着急升九人口,把这40金币用来刷牌快速拿到两星武则天,除非牌库一张武则天都没有了那才优先升九人口。

细节②:八人口时组成4扶桑5法师羁绊

娜可露露+不知火舞,加上吕布和貂蝉的加入组成4扶桑,全员转化50%真实伤害。

王者荣耀王者模拟战扶桑法刺打法教学 扶桑法刺阵容玩法攻略

把武则天升到两星, 然后再升九人口上李白让阵容完全成型,大后期经济多余可以到弃牌库把宫本洗回来替换掉娜可露露。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