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王者荣耀近期已经预告了新赛季即将到来,S16赛季自然也就即将进入尾声。最近根据游戏中战令的显示,S16战令会在9月22日结束。不知大家是否都有拿到S16的战令限定皮肤,除了限定皮肤战令皮肤宝箱中的皮肤让大家选择困难,那么究竟哪款皮肤最值得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王者荣耀S16赛季战令皮肤推荐 哪一款最值得入手

王者荣耀S16战令皮肤选哪个?

S16战力宝箱皮肤有:成吉思汗-维京掠夺者、裴擒虎-街头旋风、典韦-黄金武士、张飞-五福同心、甄姬-花好人间、刘邦-圣殿之光。

皮肤选哪个好呢?

1、成吉思汗、裴擒虎和刘邦三人的皮肤都是伴生皮肤。

其中裴擒虎和刘邦都有高品质的史诗级皮肤或是限定皮肤,已经有其他皮肤的小伙伴可以不拿这两款皮肤。成吉思汗目前只有这一款伴生皮肤,喜欢用成吉思汗的小伙伴可以选择这款皮肤。

2、张飞和甄姬的都是488点券的皮肤。

其中甄姬有2周年免费皮肤,质量是她的皮肤中最好的一款。张飞的这款皮肤很少有人会选择,但是作为排位赛极其热门的软辅,小伙伴们很有必要给他一款皮肤,这款五福系列的皮肤就很不错。

3、典韦的这款黄金武士价格是888点券,是这里面最贵的皮肤了。

这款皮肤老实说特效不是那么好,并且典韦已经有了赛季皮肤以及战令皮肤——蓝屏警告,在他的几款皮肤中,蓝屏警告是最好的皮肤。

总结

所以小伙伴如果想要最贵的那就选黄金武士,如果不考虑价格,那么成吉思汗的和张飞的皮肤可以一选,如果追求全皮,那么就看小伙伴们自己的选择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