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和平精英》横空来袭,吃鸡新体验

近日,有一款吃鸡的游戏《和平精英》横空而来,相信不少玩家都收到了测试服的邀请吧?体验过这款游戏的玩家,一定会想起刺激战场,没错,这就是“和平精英”。

和平精英下载入口官网 刺激战场下架原因是什么 刺激战场宣布停服

和平精英下载入口官网 刺激战场下架原因是什么 刺激战场宣布停服

该游戏与原有的刺激战场,最大的变化是加入了信号机制,使原有的玩法上,更新了新创意,让可玩性有所提高。

但是玩家备受关注的点,肯定离不开之前刺激战场所累积的东西,既然是改头换面,那么本身刺激战场原有的服饰,以及段位是否继承呢?答案是肯定的,刺激战场果然良心,哪怕改头换面了,还是十分照顾老玩家的。

从目前披露的截图和视频来看,《和平精英》与光子工作室群开发的另一款手游《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在玩法、画风等方面都极为相近。

参与了删档测试的微博网友表示,用QQ登陆《和平精英》后发现自己在《刺激战场》所获得服装、等级也均被保留,区别就是可以氪金买衣服了。

和平精英下载入口官网 刺激战场下架原因是什么 刺激战场宣布停服

(网传《和平精英》体验服视频)

当然,《和平精英》也存在一些原创玩法,游戏世界观被设定为反恐背景,玩家在游戏中能看到国产重型军用运输机运20、歼-20战斗机、歼-10战斗机、武直-10、空警-500预警机等身影。

并且,当玩家在游戏中被模拟子弹击中,不再产生任何飞溅液体,也不会出现倒地等动作,而是在挥手拜拜后,安然退出竞技,这和此前流传审核标准一致。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冷冻烤鳗首次通过中欧班列(福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