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明日之后愚人节礼盒获取方式 愚人节礼盒怎么获得,看看明日之后愚人节礼盒获取方式 愚人节礼盒怎么获得。

愚人节礼盒

听说在此期间,给明日居民们赠送礼物,也有可能获得一份愚人节礼盒的感谢。

打开箱子:未知的惊喜冒险。

在愚人节收集箱子,并打开的过程中,幸存者也有可能遇到。

一些“意外的奇怪事件”。

今天,暂时忘却末世的一切残酷和未来的迷茫,拿起这些有趣的“武器”。以“愚人节”的名义和同伴们纯粹为“快乐”而战吧。

尽管过完愚人节,末世的残酷生活还要继续,但至少今天,可以暂时忘却种种悲伤,用同伴们的欢笑告诉自己。

“明天,一切都会变得更好。”

明日之后愚人节礼盒/糖豆豆恶作剧获取方式 愚人节礼盒怎么获得

糖豆恶作剧

糖豆恶作剧

简单的小快乐,为了庆祝愚人节的到来,商会准备了一批特制“魔盒”。

为幸存者们,找回旧世界的简单欢乐,在4月1日至7日期间。

只要在有悬赏任务的地图,帮助商队寻回并且打开箱子,除商队奖励外,还有机会获得愚人节糖豆。

和小伙伴们来一场,糖豆烟雾的小小恶作剧吧!

明日之后愚人节礼盒/糖豆豆恶作剧获取方式 愚人节礼盒怎么获得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