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斗鱼直播是一个非常火爆的直播平台,这个平台捧红了很多明星主播。就像冯提莫,她就是斗鱼的老干将,从出道就在斗鱼做主播。现在人气越来越高,直播的时间也越来越短,看样子是准备要走娱乐线路了。除了冯提莫,斗鱼还捧红了很多当红主播,比如说张大仙。他来到斗鱼直播也有一段时间了,曾经也是王者荣耀板块的一哥。在以前他也是斗鱼年度十大主播,也算是一位当红主播,但他却被斗鱼抛弃了。

斗鱼搜不到张大仙是真的吗怎么回事 张大仙是谁为什么被斗鱼抛弃

张大仙在斗鱼直播吸粉能力非常强,他主要以直播王者荣耀为主。他玩游戏的手法堪称一绝,所以很多玩家都想去学习。另外他还是一个十分幽默的游戏解说,在他的直播间经常会有一些搞笑画面,因为个性的发型和搞笑的直播风格,他在斗鱼直播人气非常高。但知道骚白出现后,张大仙的地位就受到了威胁,他的人气一直在下跌。一名拥粉千万的大主播,直播的人气却不及小主播。而且他的礼物榜也非常低,这也难怪会遭到斗鱼抛弃。

斗鱼搜不到张大仙是真的吗怎么回事 张大仙是谁为什么被斗鱼抛弃

最近张大仙直播间经常会遇到锁流量,这些或许不是意外。斗鱼官方只是想要引流而已,因为他们已经放弃了张大仙。在今天张大仙的直播间已经被清空,不管是搜索房间号,还是搜索主播ID都没有效果。可见张大仙已经被彻底抛弃了,至于为什么会被抛弃,大家都不知道。大叔觉得可能是合约到期了,双方续约金没有谈妥。毕竟斗鱼开直播是为了赚钱,一个主播没有人气,没有礼物,那他们肯定不会花高价请他们,所以大叔觉得张大仙这次多半是因为工资的问题。

斗鱼搜不到张大仙是真的吗怎么回事 张大仙是谁为什么被斗鱼抛弃

一开始大叔还不相信,不相信张大仙被斗鱼抛弃了。直到张大仙在微博官宣后才发现,这件事情确实是真的。在今天晚上王者荣耀官方微博公布了一个劲爆消息:人气主播张大仙要入驻王者营地啦,并且@了张大仙。张大仙立马就做出了回应,他表示自己今后将会常驻营地。从这一系列事件中可以看出,张大仙早就已经和斗鱼解约了,只是一直没有公布罢了。在这期间张大仙也早好了下家,一旦合约到期,他就会立马官宣。很显然现在张大仙已经入驻到营地了,以后想看学技术的小伙伴要换地方啦。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