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根据韩媒INVEN近日的消息,韩国游戏开发商LINE Games正在与《刀塔自走棋》的开发商巨鸟多多工作室进行接触,且已经在韩国国内申请注册了《刀塔自走棋》的商标。

自走棋手游?韩手游发行商LINE Games与巨鸟多多工作室接触

原文大致意思如下:

“最近,韩国国内游戏发行商LINE Games在国内申请了《刀塔自走棋》商标,《刀塔自走棋》是目前全球最流行的Dota2专用自制游戏。对此,有很多人对LINE Games申请完全同名的商标产生疑问,但事实上LINE Games的确和巨鸟多多工作室进行了接触。

巨鸟多多工作室最近通过官方微博暗示了移动版本的上市,对LINE Games而言,仅仅担任国内服务代理的可能性也无法排除。”

《刀塔自走棋》引发的全球潮流是现象级的,直接导致Steam平台《Dota2》的同时在线人数重回巅峰一跃榜首,而关于这款玩法和移动端相当契合的“休闲游戏”何时推出移动版本的问题也已经讨论许久,此前巨鸟多多工作室曾声明称不会将版权授予腾讯,而腾讯旗下众工作室已经抢先注册了不少“自走棋”相关的游戏商标。

此番和LINE Games进行接触,会不会意味着《刀塔自走棋》的手游版本在上线初就会是国际版本呢?

注:LINE Games——LINE GAMES是LINE收购开发《Dragon Flight》、《天命之子》的NextFloor之后合并成立的开发并发行游戏公司。开发手游,PC,游戏机等游戏。近期,LINE GAMES发布了大批手游新作信息。其中包括《大航海时代》和由韩国超过15款人气漫画改编的手游《Super String》。

自走棋手游?韩手游发行商LINE Games与巨鸟多多工作室接触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