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现在已经是3月初了,如果赛季时间正常的话,那么王者荣耀s15赛季将在4月下旬开始,然后大家也都知道每个赛季开始的时候都会有一款赛季皮肤免费赠送给玩家,那么这款赛季皮肤是什么呢?

王者荣耀s15赛季皮肤是马可波罗 s15赛季皮肤爆料

王者荣耀s15赛季皮肤是什么?

从s13赛季开始,就开启了全新主题赛季皮肤——隐龙之影,将会持续到S17赛季!

所以可以确定一点,s15赛季皮肤仍然是属于隐龙之影系列皮肤;而具体是哪个英雄的话,目前还是未知的,毕竟天美对爆料消息控制得比较严,有消息也不敢随便发了,应该是要到s14赛季后期才会陆续有消息曝光,可能要到4月份才会最终确定。

不过从目前的线索可以预测下:

由于s13、s14两个赛季皮肤分别是狂铁和米莱狄,而这两个英雄都是来自海都,所以很有可能s15赛季皮肤英雄还是海都英雄。

目前有小道消息说是马可波罗,因为马可波罗是冷门英雄,属于马可波罗,而且还收到米莱狄的统治,便于皮肤故事创作。

当然具体以官方公告为准!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s15 赛季皮肤最新爆料,更多精彩内容请继续锁定琵琶网王者荣耀专区!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