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许多玩家都很想知道LOL2019无限乱斗啥时候结束?,所以下面就来为各位介绍你想知道都在这里哈相信能够帮到各位不少。

在英雄联盟最近的版本更新中,大家期待已久的无限乱斗也就是无限火力模式终于回归了,再次回归的无限乱斗新增了许多玩法,游戏节奏也更加丰富有趣,可以说十分受玩家们欢迎了,以至于很多同学都担心一个问题,那就是LOL2019无限乱斗什么时候结束,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LOL2019无限乱斗结束时间。

LOL2019无限乱斗结束时间:1月29日-3月5日。

LOL无限乱斗啥时候结束?你想知道都在这里哈

在2月2日18:00-2月10日23:59还有全英雄免费使用(限召唤师峡谷和扭曲丛林排位,匹配及人机模式)

LOL2019无限乱斗什么时候结束:

LOL无限乱斗啥时候结束?你想知道都在这里哈

3月5日,无限乱斗模式将正式关闭,本次轮换总共持续一个多月,大家可以度过一个愉快的寒假了。(寒假作业多的当我没说)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