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英雄联盟菲奥娜怎么出装?菲奥娜2019年六神装怎么出?以下是该英雄出门装和后期装推荐,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英雄联盟菲奥娜怎么出装? LOL菲奥娜最新出装暴力输出

【菲奥娜出装推荐】

【出门装】多兰之刃+血瓶+监视图腾

【后期装】黑色切割者+狂战士劲甲+最后的轻语+贪欲九头蛇+无尽战刃+守护天使

1、黑色切割者:最大生命值+400,攻击力+40,冷却缩减+20%。

2、狂战士劲甲:攻击速度+25%,唯一被动强化移动+45移动速度。

3、最后的轻语:攻击40,唯一被动你的攻击会无视目标35%的护甲。

4、贪欲九头蛇:攻击力+75,基础生命回复+100%,生命偷取+12%。

5、无尽战刃:攻击力+75,基础生命回复+100%,生命偷取+12%。

6、守护天使:护甲+50,魔法抗性+50

以上就是菲奥娜出装推荐,你都了解了吗?想了解更多游戏资讯吗?请继续关注琵琶网吧,这里有最新最全的游戏资讯和游戏攻略等你来看。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