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英雄联盟无限火力2019年什么时候开放?每天几点开放?有哪些强势英雄?以下是无限火力强势英雄推荐,以及开放时间说明,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英雄联盟无限火力2019强势英雄推荐 每天几点开放?

【无限火力开放时间说明】

1、第一种情况:

如果是在特别节日开放的话,比如冰雪节、春节版本等,一般不会开放24小时,会分时间段,要么是中午到下午六点,要么是下午六点到次日中午,这个要看官方具体时间安排。

2、第二种情况:

如果是平时开放的话,一般会是24小时全天开放,什么时候进入都可以。

【无限火力强势英雄推荐】

1、娑娜:明朗之靴+救赎+监视残存物+雅典娜的邪恶圣杯+钢铁烈阳之匣+冰霜之心

2、瑞兹:附魔家园卫士+炽天使之拥+时光之杖+冰霜之心+振奋盔甲+兰德里的折磨

以上就是无限火力最新攻略,你都了解了吗?想了解更多游戏资讯吗?请继续关注琵琶网吧,这里有最新最全的游戏资讯和游戏攻略等你来看。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