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日之塔怎么提升战力

王者荣耀日之塔战斗力怎么提升 日之塔提升总战斗力方法汇总,看看王者荣耀日之塔战斗力怎么提升 日之塔提升总战斗力方法汇总。

日之塔怎么提升战力?

日之塔提升战力的方法很直接:【装备】和【天赋】两种。(拥有更好的装备和解锁更多的天赋)

其中日之塔装备主要依靠通关日之塔副本掉落获得,不过由于是随机的所以具体能获得什么完全看脸,只能说挑战的难度越高最终可能得到的装备就越好。

日之塔天赋的则有七种,被大家称为不同的流派。其中造物之光属于通用天赋,这个是直接获得的,加上一开始“三选一”的天赋,玩家刚开始只有两个天赋流派,进副本之前要选择主和副流派,一般造物之光为主流派!

王者荣耀日之塔战斗力怎么提升 日之塔提升总战斗力方法汇总

日之塔装备获得方法:

玩家只要通关关卡,即有机会掉落一定的道具奖励,其中便有提升战力的装备。

王者荣耀日之塔战斗力怎么提升 日之塔提升总战斗力方法汇总

日之塔天赋解锁方法

日之塔天赋解锁方法:

玩家在通关关卡后,即可解锁新的天赋,在局外设置完毕后即可在局内中进行使用,和装备一样。

王者荣耀日之塔战斗力怎么提升 日之塔提升总战斗力方法汇总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