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提起LOL圈的IG战队,自夺冠以后就一直热度不断,而就在近期,我们自小熟悉的著名影星,喜剧之王周星驰竟也与IG同台畅谈互动,这是怎么回事?其实这是星爷为了他的新片-《新喜剧之王》造势,据透露这部新片内容是一部励志片,内容自然是一代人的情怀,而这种情怀与IG带给我们一代人的情怀有相似之处,相信能够碰撞出无比精彩的互动!

周星驰与IG互动内容是什么?周星驰与IG互动是为宣传新片?

在这次周星驰与IG互动中,星爷详细了解了关于“电竞”、“LOL”等话题,并坦然称:你们这群年轻人让我想起了当年我跑龙套的时候。那个时候我也没想过我会成功。你们就是传奇,你们的故事太励志了。

周星驰与IG互动内容是什么?周星驰与IG互动是为宣传新片?

顺便说下,其实在这次互动中,IG战队夺冠后面的一些故事也被公布了出来,比如他们凌晨睡觉,中午起床,至于这么做的原因是,因为多数电竞比赛都是安排在下午,越是重要的比赛,越是在下午进行。所以必须保证自己下午精力充沛,才出现了这种中午起床的作息。

周星驰与IG互动内容是什么?周星驰与IG互动是为宣传新片?

当然,本次星爷与IG的互动就这样完美结束啦!剩下的,我们就是希望星爷的电影早日上映,以及IG继续为我们带来更精彩的比赛咯!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