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在王者荣耀的历程中,游戏的玩法与战术的丰富通常都是通过不断的推出新英雄来改善的,因为每位英雄在一定程度上都代表了一种游戏的机制与玩法,这次的嫦娥也不例外,这位英雄在此前以免费活动的方式进行送出,这位英雄在公布的技能中可以看出,是一个机制非常完美的法师,四个技能让她在当今版本如鱼得水。

那么问题来了,纵观当前版本,法师装备全面增强,中路地形也扩充了不少,这么看来似乎中路的竞争的确是挺激烈的,然而即便是这样,嫦娥在上线一天内也是登上了峡谷胜率第一的宝座,今天佳惠为你们带来嫦娥目前胜率最最高的一套打法。

王者荣耀嫦娥上线胜率登顶 王者荣耀嫦娥六神装推荐

嫦娥的被动是她能比张飞还肉的重要因素,被动护盾的存在让嫦娥在有蓝的时候能抵消掉自身受到伤害的60%,这是相当恐怖的一个伤害减免了,相当于自带一把永久的纯净苍穹。

王者荣耀嫦娥上线胜率登顶 王者荣耀嫦娥六神装推荐

这一被动也让嫦娥成为目前峡谷中最缺蓝的英雄,毫不客气的说,如果战斗节奏很快,嫦娥的蓝耗几乎是碾压2-3个貂蝉,即便有蓝buff也回不上蓝,这里要说的是,由于嫦娥极度缺蓝,策划也给嫦娥的回城改动了一下,在回城后的10秒嫦娥再次点击回城就能迅速回到回城时的位置,增强了嫦娥的续航能力,让她也不至于那么缺蓝。

王者荣耀嫦娥上线胜率登顶 王者荣耀嫦娥六神装推荐

除此之外,嫦娥的法力值也与自身的技能伤害有关,根据官方的数据显示,嫦娥在满蓝的情况下技能伤害额外增加100%,配合大招的疯狂弹幕,顺风的嫦娥一秒蒸发一个坦克都不是什么稀奇事,毕竟这伤害加成再配上装备碾压,想低调都不行啊!

王者荣耀嫦娥上线胜率登顶 王者荣耀嫦娥六神装推荐

好了,接下来该说真正的重点了,目前嫦娥的胜率已登顶第一,她胜率最高的一套出装为:法穿鞋、邪恶圣杯、痛苦面具、贤者之书、虚无法杖、帽子,首先我们要知道,嫦娥的大招是固定伤害,也就是说不管你法强多高,伤害也就只有那么点,这也导致嫦娥是一个必须出高法穿的英雄,同等伤害下,法穿越高输出值也就越高,除此之外最大的核心就是圣杯这件冷门神装了,在S14圣杯获得了史诗级增强,价格下调,属性也得到了增强。

王者荣耀嫦娥上线胜率登顶 王者荣耀嫦娥六神装推荐

增强后的圣杯完美符合嫦娥的技能设定,百分比回蓝和嫦娥的缺蓝特性简直是天作之合,在出了圣杯后,嫦娥的大招几乎跟不要钱似的,一抓住机会就能无脑贴脸消耗对方,一般法师最多承受一轮就必须回家,否则等嫦娥恢复好蓝量后直接就能顶塔强杀,常规的连招为213,1技能对目标有个定身效果,一套技能的输出值大概在2-3w左右,秒一个半成品的坦克还是非常轻松的。

王者荣耀嫦娥上线胜率登顶 王者荣耀嫦娥六神装推荐

不知大家都玩了嫦娥了吗?你喜欢这位英雄吗?欢迎留言分享你的见解,我们下期再见!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