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王者荣耀可以说受到了大家的喜欢啊!并且里面出现了新赛季的影子啊!面对这样的情况,你们期待明天新赛季的到来啊!并且这里面的碎片商店将会迎来更新,受到了大家的喜欢啊!不过这六款皮肤也将要上架了,成功被其他几款皮肤给取代啊!千万不要错过啊!

王者荣耀碎片商店更新六款皮肤24小时后上架 哪些皮肤最值得兑换

第一款:貂蝉的异域舞娘,其实在之前貂蝉的全皮肤进行了优化,备受大家的喜欢啊!可以说这一款也加入了碎片商店,是一款值得兑换的一款皮肤啊!

第二款:曹操的超能战警,要知道曹操的实力被提升了,成为了一个强者。而这一款皮肤也被升级优化了,可以说机甲感逐渐提高啊!手感不错,受到了大家的欢迎啊!

第三款:程咬金星际陆战队,其实这一款皮肤也别优化了,并且特效受到了大家的欢迎啊!面对这样的情况,受到了无数的网友们喜欢啊!你们觉得呢?

王者荣耀碎片商店更新六款皮肤24小时后上架 哪些皮肤最值得兑换

王者荣耀碎片商店更新六款皮肤24小时后上架 哪些皮肤最值得兑换

第四款:小乔的缤纷独角兽,可以说这一款皮肤是难得上线的啊!很是可爱也很萌,在这一次上线,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啊!想要兑换千万不要错过啊!

第五款:项羽的苍穹之光,这一款皮肤虽然被优化成了六翼英雄,但是还是很酷炫的啊!可以说受到了大家的欢迎啊啊!很适合兑换,你们觉得呢?

第六款:刘禅的天才门将,这一个推塔小能手啊!受到了无数的网友们喜欢,并且很适合使用这些新情况,可以说很好看的啊!无论是特效还是手感都是很好的啊!

王者荣耀碎片商店更新六款皮肤24小时后上架 哪些皮肤最值得兑换

面对这样的情况,你们有什么看法吗?期待早点看到新皮肤的登场吗?还有就是这六款皮肤将要上架水晶商店了,千万不要错过了,你们喜欢这里面的哪一款呢?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