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S14赛季开启

王者荣耀1月17日更新内容汇总 王者荣耀1月17日新版本内容。本次更新主要涉及到:新赛季开启、峡谷地图翻新、峡谷规则调整、英雄装备调整、英雄美术翻新、荣耀战令上线、日之塔副本上线,等等。

一、S14赛季开启

新赛季的段位继承规则照旧,反正是段位越高,掉段就会越多,段位在黄金3以下,继承后则不变。

S14赛季皮肤是米莱狄的御霄,该皮肤主打金黄色特效,跟原皮特效的区别较小,所以大家不要抱有太高的期待,反正是免费皮肤就对了。

二、荣耀战令上线

荣耀战令是一个全新的等级系统,该道具总共有三个版本:精英版、进阶版、典藏版,其中精英版是系统免费赠送的基础版,升满后可以获得一个永久英雄和一款永久皮肤。

相关:王者荣耀荣耀战令是什么 吕布嬴政新皮肤领取方法

而进阶版需要388点券,升满后可以获得吕布新皮肤+嬴政新皮肤+诸葛亮星元皮肤+专属特效,典藏版则需要1288点券,可以立刻获得进阶版的全部奖励和动态专属头像框,后面两个点券版本只能二选一,反正就是越贵越省事,奖励也更好。

三、8位英雄调整

李信削弱:光明形态1技能伤害降低,2技能回血效果减半,黑暗形态普攻伤害增高,1技能回血效果增加。

甄姬:取消所有技能前摇和后摇,1/2技能后期伤害降低。

宫本武藏增强:生存能力大幅提高,基础伤害提高,AD加成伤害降低,宫本转型半肉战士。

吕布增强:前期伤害增高,后期伤害降低,强势期前置。

百里守约增强:移除无兵点塔的伤害限制(已无法塔外点塔)。

黄忠增强:前期伤害增高,后期伤害降低。

狄仁杰增强:前期伤害增高。

鲁班七号增强:前期伤害增高,后期伤害略微降低。

11位射手射程扩大:

装备调整:无尽、破晓、破军伤害降低,圣杯、炽热支配者、虚无法杖、秘法之靴、巨人之握、破魔刀增强。

峡谷调整:地图全面翻新,防御塔攻击范围扩大,连续攻击伤害增高,小兵护甲提高至180,部分地形有改动。

四、日之塔副本上线

这个副本主要产出星元皮肤和动态头像框,比如:妲己魅力维加斯的星元皮肤,其他奖励都很一般。这个玩法是通过玩家组队打BOSS,完成副本挑战和收集能量道具,然后才能领取特定奖励。

五、系列皮肤新增特效

暂时只有两个系列皮肤拥有特效,其他系列皮肤会在后续添加,而情侣皮肤也将拥有独特的效果,包括下一款情侣皮肤猫狗日记,即大乔与孙策的新皮肤。其次,金色仲夏夜新增了头像框和荣耀播报,品质提升为星传说,下一款推出的星传说是幽冥之眼(地狱之眼的星元皮肤),预计将在1月17日上线。

六、4款新皮肤上线

嬴政的白昼王子、吕布的猎兽之王、嫦娥的伴生皮肤、S14赛季御霄这四款新皮肤将在1月17日上线,其中白昼王子和猎兽之王消耗388点券+升级可获得,消耗1288点券可直接获得,这两款新皮肤特效如下:

以上这些就是大版本更新的重点内容,其次还有征召模式禁选见习英雄、不合理阵容可强制重开、人机模式扩充至20个难度等级(20关碾压最强王者)、单机模式上线、新英雄嫦娥上线,等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