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即将过年了,按照惯例,支付宝都会在过年前后,开展一些福利活动,增添节日欢快气氛,相信今年也不例外。往年,在这时间段就有集五福活动,但在今年,支付宝除了集五福之外,支付宝还有花呗红包活动可以参与。可以说,今年的支付宝又有新福利给到大家,那就是余额宝的体验金。

支付宝新活动用户每天可领80元 支付宝余额宝怎么使用安全吗?

余额宝诞生之初,就饱受质疑,质疑资金的安全,也质疑收益的高低。在往后的一段日子里,余额宝用行动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它的高利率和随存随取的便利,再加上背靠淘宝天猫,上网购物方便用户支付,都使得用户纷纷将存在银行了的资金转移到余额宝赚取收益,余额宝的出现曾一度引起各大银行的关注,毕竟余额宝的出现是在抢银行的生意。随着微信支付的入局和各项政策趋于完善,使用余额宝的人数也趋于稳定。为加强余额宝用户的活跃度也好,或增加使用人数,发福利送余额宝体验金还是很有必要的。消息一出,体验金就传遍朋友圈。

支付宝新活动用户每天可领80元 支付宝余额宝怎么使用安全吗?

此次活动是余额宝给用户提供一笔虚拟的现金,注意,这笔现金是“虚拟”的,无法体现,只能用来投资余额宝。投资余额宝所获得的收益却是实实在在的现金,这笔收益用户是可以使用。用户想要获取这比体验金,需参加“年鲤鱼跳龙门”游戏,余额宝会根据游戏来确定发放多少体验金,每个人每个账户最高可以获取100万体验金,按照每万份收益0.7949元来算,100万体验金每天可以获得收益80元。简直就是白送给余额宝用户。

体验金在哪领?

大家最关心的是怎么领这笔体验金。入口很多,第一种是【打开支付宝-余额宝】,点击体验金入口。有的人显示的是“跳龙门”海报。

余额宝撒钱了!领体验金,3天后收益200元归你!

我是试了上面办法都没找到入口,后来发现最粗暴简单的办法就是扫 码进去,比如下图:

余额宝体验金100万领取技巧 余额宝体验金百万利息哪里领

扫描进去之后会弹出XXXX元余额宝体验金,点【立即使用】,选择【我要体验,领3天收益奖励】。每天的收益会在次日24:00前发至余额宝,你可以在体验金页面看到【累计收益】。一定要记得使用,不然得不到奖励!

支付宝新活动用户每天可领80元 支付宝余额宝怎么使用安全吗?

想要获取这份高达100万的体验金,除了参加小游戏“鲤鱼跳龙门”获得之外,还可以通过分享体验金的二维码,让其他用户扫描参与到活动中来,每邀请到一用户好友,好友所得的体验金,你也可以得到一份。此次活动“年年有余”,正如名字一样,马云除了给大家送每天高达80元的福利之外,也是希望大家年年有余。还不赶紧告诉家人。

支付宝新活动用户每天可领80元 支付宝余额宝怎么使用安全吗?

对于支付宝此次余额宝活动,你想参加吗?获得了多少体验金呢?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