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又到了王者荣耀赛季的最后冲刺的时候了,你是不是也在熬夜冲着王者冲着国服?没错,小编也一样,当然啦,主播这个时候也忙得不要不要的!

骚白开新号直播连胜182局 他的得力助手是谁?

骚白是大神级的主播,目前骚白最大的热搜就是再次挑战182连胜,这也是让小编紧盯着不眨眼呢!这次骚白的挑战跟以前不同的是骚白用了一个新号来挑战,到现在来说已经是116连胜了,这次的骚白还邀请了两个朋友一起上分!他们分别是中单的王冠宇用法师,打野的九天狐还有骚白,好友合伙上分不难!

骚白开新号直播连胜182局 他的得力助手是谁?

在11号的时候,骚白和这两个好朋友用新号从青铜一路过关斩将打上来,虽然说在青铜打连胜很容易,但是连胜越多,段位越好就越难打,所以到了铂金钻石机会就不会再连胜了,但是对于各种游戏主播来说,他们有着过人的游戏天赋和技术,所以说连胜什么的根本不在话下!

骚白开新号直播连胜182局 他的得力助手是谁?

去年,骚白打下326连胜,创造了王者荣耀连胜记录,得到了认可,骚白也是从那个时候开始火的不要不要呢!

骚白开新号直播连胜182局 他的得力助手是谁?

就在骚白最火的时候,还有人造谣说骚白请演员,但是骚白最后用法律的武器保护了自己的名声。从那件事以后,骚白在直播平台露面就少了,就拿这次骚白直播来说,不少人都不知道,骚白的李白最强了,再加上得力的助手,如虎添翼,直播共三天,从青铜到王者38星,直接打破白导的传言!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