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王者荣耀S14赛季就要来了,段位继承图也已经出炉,绝大部分奖励只需要黄金分段即可领取,但想要领取所有奖励,则至少需要在本赛季上过王者才可以,甚至想要拿到巅峰赛的奖励不仅仅需要排位赛段位的支持,更需要不断冲击巅峰赛前5000名!当然,黄金以上玩家已经可以获得多套皮肤和数千钻石了!

王者荣耀:S14段位继承图来了,荣耀王者都拿不到这个奖励!

段位继承图

1.S14赛季段位继承图

段位继承图跟之前赛季没有区别,只不过S13赛季在王者50星之后更名为荣耀王者,但具体的段位换算依旧是按照星数计算,段位越高在S14赛季更新后“掉段”越多,所以,赛季之初同分段会有很多实力强劲的玩家,饭饭君友情提示,赛季之初,排位上分需谨慎!

王者荣耀:S14段位继承图来了,荣耀王者都拿不到这个奖励!

S14赛季奖励皮肤

2.S14赛季奖励皮肤

每个赛季都会有一套赛季奖励皮肤,S14赛季自然也不例外。S14赛季的奖励皮肤是冷门英雄米莱狄的暗黑系列皮肤,这套皮肤跟之前狂铁御狮的效果相差无几,甚至画风都完全一样,所以,皮肤品质还是有一定保证的,但因为赛季皮肤的特殊性,特效一般是没有的!

王者荣耀:S14段位继承图来了,荣耀王者都拿不到这个奖励!

嫦娥皮肤免费送

3.嫦娥皮肤免费送

王者荣耀还有一个惯例,那就是每个赛季之初,都会推出一名新英雄,而S14赛季第一位英雄就是嫦娥了。根据饭饭君在测试服的体验来看,嫦娥的颜值、建模都非常不错,技能设计合理,官方这次又推出了联合活动,新赛季嫦娥的伴生皮肤将会通过活动免费赠送,这是其他赛季奖励中所没有的!

王者荣耀:S14段位继承图来了,荣耀王者都拿不到这个奖励!

赛季钻石奖励

4.S14赛季钻石奖励

S14赛季的钻石奖励延续了前几个赛季的模式,只需要打完定位赛就可以拿到了至少300钻石的奖励,最强王者更是可以拿到3000钻石的奖励,具体还需要根据每位玩家的段位进行钻石奖励计算,同时,钻石消耗活动一般会在奖励更新之后开启,所以,拿到钻石后可不要着急花掉哟!

王者荣耀:S14段位继承图来了,荣耀王者都拿不到这个奖励!

战队皮肤奖励

5.S14赛季战队皮肤奖励

S14赛季战队皮肤奖励分为两种,一种是就是传统的战队联赛专属皮肤“死亡摇滚-高渐离”,另一种则是需要通过战队荣誉进行兑换,一般来说兑换的皮肤会提前进行确定,这也是从S13赛季开始的新奖励机制,但想必绝大部分玩家也能拿到!

王者荣耀:S14段位继承图来了,荣耀王者都拿不到这个奖励!

巅峰赛奖励

6.S14赛季巅峰赛奖励

S14赛季巅峰赛奖励主要有三个,最差也要进入巅峰赛前1万名,第一个是巅峰赛称号奖励(进入游戏后会展示),第二个是头像框奖励(动态,效果酷炫),第三个则是需要进入巅峰赛前5000名才能获取的实物奖励,即便是荣耀王者,如果没有进入巅峰赛前5000名,一样拿不到这个奖励,这个实物奖励为一个荣耀奖牌(线下邮寄),会镌刻独一无二的码号,属于荣誉的象征,实际价值嘛,你懂的

看完S14赛季的这些奖励,你能拿到多少呢?

文章版权归王者喷饭君 所有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