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王者荣耀近期曝光的新皮肤实在是太多了,估计大家都有些难以分辨真假了吧,可以确定2019年1月、2月新皮肤肯定会很多,想要皮肤的话,要开始存点券了!

王者荣耀苏烈新皮肤真的吗?苏烈要出玄武主题皮肤?

近日网上又曝光了苏烈新皮肤消息,而这款皮肤并没有在之前曝光的排期表当中,看来官方还是藏了很多皮肤,那么这款皮肤是真的吗?

王者荣耀苏烈新皮肤是真的吗?

苏烈新皮肤消息是由官方策划曝光的,所以真实性是很高的!(不排除被推迟了或者临时取消)

早前策划就曝光了,玄策会出一款新皮肤,而且皮肤效果非常赞,而在前两天策划也透露了苏烈新皮肤,该皮肤跟百里玄策的白虎皮肤属于同系列。

所以大家应该也会联想到四大神兽,青龙、白虎、玄武、朱雀,苏烈的可能是一款以玄武为主题的皮肤,剩下的青龙和朱雀也可以给其他守卫军。

目前关于苏烈新皮肤消息还很少,后续有更多消息小编也会及时和大家分享!

欢迎收藏关注琵琶网王者荣耀专区,方便查看哦!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