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马云辛苦种的“蚂蚁森林”如今变成这样,钱再多也没有用。现在人们的生活越来越丰富多彩了,这两天又多了一下新的娱乐方式,那就是旅游在旅游的途中,我们可以开阔眼界,也可以看一看外面的世界,但是大家出门旅游的时候都会发现一个问题。

马云种的“蚂蚁森林”如今成这样 蚂蚁森林被毁的根源是什么?

就是很多的景区环境污染的都非常厉害,包括我们整个生活的环境,垃圾也是越来越多了。而地球是我们的家园,所以我们每个人都有义务去保护它,并且去延长它的寿命,特别是全球变暖的问题,也是越来越严重了,所以在环境保护这方面的工作,我国也是非常的重视。

马云种的“蚂蚁森林”如今成这样 蚂蚁森林被毁的根源是什么?

包括沙漠化问题也是国家很头疼的一个问题,也在想着很多的对策。大家都知道,我国西北地区有着大片的沙漠,他们不仅影响人们的生活,甚至威胁到了人们的生存,所以我们家喻户晓的马云就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马云种的“蚂蚁森林”如今成这样 蚂蚁森林被毁的根源是什么?

大家都知道我们在使用支付宝的时候有一个蚂蚁森林就是每个人都会养成一个虚拟的数目,而这个树木就会变成真树种在这片沙漠里面,聚少成多,如果每人都能够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那么这片沙漠可能会变得非常的有生机。不过就在大家兴致勃勃的时候,却在这边沙漠当中发现了很多的垃圾。

马云种的“蚂蚁森林”如今成这样 蚂蚁森林被毁的根源是什么?

而这些垃圾对沙漠的治理非常的不好,这可让治理沙漠的人非常的难过,而且非常的头疼。也有很多人表示心疼马云辛苦中的蚂蚁森林,如今变成这样,钱再多也没有用。有很多人表示不能因为困难我们就放弃,我们每个人都应该献出一份自己微薄的力量来保护我们共同生存的家园。

文章版权归   一缕微风绕指柔   所有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