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女版骚男婷小姐教你主播怎么红!虎牙骚男男扮女装后人气爆棚?

虽然现在进入直播领域做主播的门槛很低,但是想要成功也绝非易事。面对着庞大的主播群体,怎么突出自己的特点,丰富自己的直播内容,提升自己的直播效果,是每个主播都亟待解决的问题。

女版骚男婷小姐教你主播怎么红!虎牙骚男男扮女装后人气爆棚?

要说最经典的提升直播效果的案例,小编第一个想到的绝对是骚男。骚男是目前虎牙直播《英雄联盟》板块的当家大主播,就在前几天还参加了英雄联盟全明星赛,他能取得今天的成就绝对和他直播时的"小聪明"分不开。

女版骚男婷小姐教你主播怎么红!虎牙骚男男扮女装后人气爆棚?

其实说实话,骚男玩英雄联盟的技术在主播中并不是最顶尖的,而且颜值也不是站在第一梯队,那么为什么他能成功呢?这都是因为一个字"骚"。依然记得刚刚认识骚男时,他还在使用亚索,当他秀翻全场时,就会拿出计算机打开语音,按出"666"。而且每次喝水的时候,都会痴痴的看着摄像头,然后骚气一笑。这些小动作迅速让很多人关注了骚男,紧接着那首传遍网络的战歌"迈克杰克骚",让骚男瞬间蹿红,一跃成为一线大主播。

有了骚男成功的案例,当下很多的主播也在尝试引进新的东西到自己的直播间中,来提高自己直播间的直播效果。与骚男同在虎牙直播的王者荣耀主播婷小姐,就在直播中使用了智能语音机器人——大小姐。通过和这个机器人交谈,我们发现大小姐还真是妙语连珠啊,连婷小姐都被撩的不要不要的。

女版骚男婷小姐教你主播怎么红!虎牙骚男男扮女装后人气爆棚?

相信只要想观众所想,认真的提高直播效果,肯定会越来越受欢迎的。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