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王者荣耀上官婉儿即将上线正式服,这个英雄怎么出装最强?以下是上官婉儿出装攻略,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王者荣耀上官婉儿怎么出装最暴力?上官婉儿暴力出装推荐

【王者荣耀上官婉儿出装攻略】

【英雄定位】法师战士

【出装推荐】

秘法之靴+回响之杖+弑神之书+冰霜法杖+博学者之怒+贤者之书

【装备介绍】

1、秘法之靴:移速+60,法术穿透+75,被动提升8%移速。

2、回响之杖:法术攻击+240,移速+7%。

3、弑神之书:法术攻击+180,冷却缩减+10%,最大生命+800。

4、冰霜法杖:法术攻击+150,最大生命+1050。

5、博学者之怒:法术攻击+240,唯一主动毁灭法攻+35%。

6、贤者之书:法术攻击+400,唯一被动刻印+1400生命值。

出装思路:全进攻出装,追求一波流带走对手,需要一定的熟练度,中后期对手补充了法术防御后,需要虚无法杖提升上官婉儿制造伤害的效率。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