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明日之后昨日更新之后曾加了三种动物,分别是锦鲤、螃蟹、对虾,其中最让玩家为之疯狂的就是锦鲤了,我们都知道锦鲤代表着好运、吉利,所以不用想,这锦鲤应该是最稀有、最难肝来的,不过,从昨晚到今天,全服已经有不少玩家已经获得了锦鲤,不得不说这些人都是肝帝啊。不过还是有很多玩家还不是很清楚,这锦鲤在哪钓?如何钓?有什么用?下面就由谈谈来告诉你吧!

明日之后锦鲤在哪钓怎么钓 锦鲤有什么作用竟值500金条锦鲤

在哪里钓?

☆地点:钓鱼地点的选择非常重要!首先根据系统介绍,我们可以了解到这锦鲤它是杂食性淡水鱼,且极为稀有和珍贵,据目前很多玩家反应所有地图的淡水区都有钓到过锦鲤,然后谈谈拉着自己的朋友在昨晚一起去试了一下,得到的结果是夏尔镇和秋日森林钓到锦鲤几率更高一些,所以谈谈推荐大家去夏尔镇钓鱼,因为夏尔镇拥有的鱼的种类更多一些,一共14种,种类比较全。

怎么钓锦鲤?

1、鱼竿和鱼饵选择:另外谈谈还要说一下,关于钓锦鲤要用到什么鱼竿,最好是等级高一些的,目前还没收到3级以下鱼竿钓到锦鲤的消息哦~所以谈谈推荐玻璃纤维鱼竿,素食鱼饵和肉食鱼饵就很鸡肋,只能钓到一种鱼类,而金属鱼饵素所有鱼都可以钓,所以谈谈推荐金属鱼饵,这样钓到的概率会更高哦。

明日之后锦鲤在哪钓怎么钓 锦鲤有什么作用竟值500金条

玻璃纤维鱼竿

2、钓鱼姿势:再说一说,挂不挂机是钓鱼非常重要的一点,关于钓鱼姿势,挂机钓到锦鲤的数量很少,大概10条里面有1-2条,原因估计是要看脸,不过既然数据是这么显示的,那谈谈还是建议各位就不要偷懒了。除了姿势之外,还有钓锦鲤高概率的时间点,这个尤为重要!上午7-10点出锦鲤的几率会要比其他时间高,下午和晚上难出,还有就是凌晨1点左右出锦鲤的几率也高,但是凌晨1点太肝了……谈谈建议大家早睡早起吧!

明日之后锦鲤在哪钓怎么钓 锦鲤有什么作用竟值500金条

钓鱼姿势

☆锦鲤有何作用:最后说一说钓上来的锦鲤有什么用!1、出售给商人就可以得到500金条;2、做成食材——锦鲤刺身,可以提高15种属性加成:回血,恢复饱食度,所有资源副资源暴击率全部提升10%,对动物,感染者,人形感染者,建筑伤害也提升10%,重要是的是持续20分钟,不愧是“全效buff”食材,太厉害了!怪不得大佬们都纷纷来钓鱼了。

明日之后锦鲤在哪钓怎么钓 锦鲤有什么作用竟值500金条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