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轮休和双休哪个好?最近的这个话题引发了全民吐槽,其实无论是双休还是轮休,每个月休息时间都是一样的,区别在于一个是固定时间休息,一个则是按需求休息,那么到底哪种休息法更让人喜欢呢?

轮休和双休哪个好?网友表示:天天休最好!双休轮休是什么意思

其实排除掉某些网友宣称的“不上班”、“天天休”等这样的优质选项后,剩下的人大多数选择双休,这样可以和其他朋友休息时间配合,一同出行旅游购物等都较为方便;当然其中也不乏有网友喜欢轮休,那样可以避开周末高峰期,有事也可以更好的调整时间休息。

QQ截图20181213123310

顺便吐槽下,还有不少在重要岗位的网友称,有休假就好了,哪还管时间,自己已经几个月没有休息了。那么,对这轮休双休的话题,你有什么看法吗?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赖清德参观台“自造潜艇”,提出加速潜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