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富士山下是陈奕迅的一首歌,歌词是由著名填词人林夕写的,富士山下的国语版就是大家非常熟悉的爱情转移。不过网上却有很多传言,说富士山下歌词非常的恐怖,歌词是一个鬼故事。富士山下歌词恐怖分析怎么回事?

富士山下歌词据说是个鬼故事?富士山下歌词是鬼故事恐怖分析

富士山下歌词恐怖分析

有一些网友说富士山下,讲述的是一个非常恐怖的故事。男主人公的女友去世多年,可是他却把骨灰一直留在自己的身边。甚至经过多年的痛苦挣扎之后,决定放弃自己的生命,不再留恋人世,而化作一缕清风,去另外一个世界去陪伴女友。

富士山下歌词据说是个鬼故事?富士山下歌词是鬼故事恐怖分析

富士山下歌词很恐怖

但是富士山下这首歌根本没有这个意思,只不过是一些网友自己想象出来的。富士山下即不是恐怖格,也不是鬼故事,如果真的如网友所说的那样,富士山下这首歌早就被禁了。但是现在你去网上搜索这首歌,还是能够听的。这首歌的歌词还是非常诗意的,旋律也非常的好听,喜欢听爱情转移这首歌的人,其实都可以去搜一下富士山下这首歌听听。

富士山下歌词据说是个鬼故事?富士山下歌词是鬼故事恐怖分析

富士山下歌词很吓人

富士山下这首歌的歌词,其实是在劝导那些失去另一半的人。无论你们是分手了,还是那个你最爱的他离开了你,你都应该学会放下,放下这段感情,然后开始新的生活。而富士山下这首歌,则是用已去世女朋友的口吻,去劝说这个男朋友放下他们曾经的感情。或许也是因为这个原因,被大家说是鬼故事吧。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